最新公告banner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陈文瑛副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

作者: 日期:2017年06月16日 00:00 点击:

6月8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文瑛一行来到矿业学院进行交流访问。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辛嵩及安全工程系10余名教师参加座谈交流会,会议由辛嵩主持。
会上安全工程系副主任聂文首先介绍了学院安全学科发展历程、学科特色及优势,并就师资队伍、研究生培养状况进行了交流。陈文瑛就首都经贸大学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整体情况做了简单介绍,详细讲解了办学特色、学生培养方案及研究生教育情况。她提到,学院安全工程专业主要针对城市运行安全、公共卫生安全,制定了详细的人才培养计划,致力于为社会输送应用型、复合型、高层次安全工程人才。
会后陈文瑛一行参观学院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并就学院科技创新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