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召开“留学东南亚”主题报告会

作者: 日期:2017年06月16日 00:00 点击:

日,矿业学院于学院101报告厅召开“留学东南亚”主题报告会。团委书记马鹤主持本次会议,工业工程2007级毕业生孙甲冬担任主讲,工业工程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
孙甲冬结合自身的留学之路及当今中国大学生留学形势,从就读名校的机会、语言学习和专业选择等方面阐述了出国留学的优势。他以泰国博仁大学为例,介绍了泰国博仁大学具有快捷留学、本硕连读、学习方式灵活和中国教育部认证的项目优势泰国博仁大学中国—东盟国际学院张老师介绍了学校开设的国际商务、传媒艺术设计等大众应用型热门专业,及学校实行的“中式管理、西式教学教育模式。会后,孙甲冬与学生进行了互动并颁发纪念品。
次报告会使同学们对泰国博仁大学有了全面的了解、进一步认识到出国留学的益处,对同学们的发展规划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张雪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