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召开考研动员会

作者: 日期:2017年06月07日 00:00 点击:

月初夏,流星似火;青春奋斗,不曾止步。近日,矿业学院召开大三学生考研动员会,团委老师刘瑞雪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13级苏敬亮、郑小磊与大家分享交流考研经验。
刘瑞雪从当代社会大背景入手,从个人发展与社会需求两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学术深造培养高学历、高水平人才的重要作用,点明考研是当前的大趋势。她提出“认清自己、准确定位、积极备考”的理念,建议大家根据学校知名度、地理位置、学术水平等方面进行选择。苏敬亮、郑小磊结合自身考研经历鼓励大家积极考研,并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问题对大家的疑惑进行详细解答。
考研动员,动员心中的激情;学术深造,深造不灭的意志。本次考研动员会,激发了矿业学院广大学子的考研热情,坚定了大三学子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信念,进一步促进、巩固了青年大学生致力学术、奋发进取的价值追求。侯丙昌 尹吉康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