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成功举办团课

作者: 日期:2017年06月04日 00:00 点击:

为增进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了解,增强团员意识,培养合格共青团员。 近日, 矿业学院举办“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团员”主题团课,团委书记马鹤、团委老师周尚涛先后进行授课。
马鹤授课内容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旨在 引导团员在学习工作中积极参加活动,提高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他强调共青团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组织,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希望团员要遵章守纪,争做日常行为规范的模范。
周尚涛 通过宣讲团史团情知识,帮助团员了解共青团的光荣历史, 认识 从严治团新形势 对团员提出的新要求,不断增强团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促使团员们严格要求自己,认真遵守共青团纪律, 成为 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 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明确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同时增强 团支部凝聚力,为今后团组织建设 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尤亚云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