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行“挑战杯”模拟答辩活动

作者: 日期:2017年05月23日 00:00 点击:

近日,矿业学院“挑战杯”模拟答辩活动在学院101报告厅进行。本次模拟答辩活动共有5支队伍参加,矿业学院科技创新优秀学生代表李文鑫、崔博文、刘浩、杨福见担任评委。
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对参赛作品进行6分钟的阐述讲解。在阐述讲解环节,参赛团队分别从作品原理、实用功能和创新突破三个方面进行全面详尽的介绍,参赛团队采用立体动画、实物模型和学术论文等呈现方式充分展示作品优点。
在随后的答辩环节中,评委针对各参赛作品的特点围绕“实际可操作性”、“作品效果可视化程度”、“改进提升空间”等问题进行了质询,各参赛团队结合自身实际对相关问题做出了详细的回答。
本次“挑战杯”模拟答辩是对学校“挑战杯”答辩的模拟演练,通过本次答辩,各个参赛团队对赛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前发现了自身存在缺漏,积累了答辩经验,为之后的校级答辩做出了更全面充足的准备。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