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重温同学梦,再叙校园情——矿业学院举办工程力学2003级毕业十周年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日期:2017年05月23日 00:00 点击:

花开花落,时光易逝;云卷云舒,青春不朽。4月30日,工程力学2003级校友十周年聚会在矿业学院会议室举行,二十多名校友回到阔别十年的母校,共叙同窗情谊,感怀母校培育之恩。矿业学院院长谭云亮、党委书记梁赛江以及穆玉兵、尹立明、赵同彬、程国强、马志涛、杜烨、马鹤、聂文等老师出席座谈会,师兄弟代表韦伟、王荣超、房凯、李恒玺以及部分本科生代表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岁月冲不淡师生与同窗情谊,座谈会上,各位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座谈会历时近四个小时,感恩、感谢、感动之情充满了整个座谈会,每位同学都毫无保留地诉说着自己的感激、留恋与自豪。一段精心制作的视频,让在场所有同学和老师产生了共鸣,十年前校园生活仿佛重新展现在眼前,深深触动着大家的心灵。当年墨水河畔、笔架山旁孜孜求学的懵懂少年,如今许多已是为人父母,时间或许在他们的面庞上留下了印记,但最纯真质朴的同学情谊却历久弥新。
会后,校友们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一起重游校园。聚会期间,还举办了报告会等多项活动。相聚虽短,情意绵长,十周年的聚会是一个句号,也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校友们纷纷相约下个十年再聚!
据悉,工程力学2003级37人中有22人获硕士学位、其中6人获博士学位。目前,同学们发展方向涉及岩土工程、船舶工程、石油工程、交通工程、矿业工程等多个领域。凭借扎实的力学功底,他们中 8人在中国科学院、山东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核工业研究院、中煤科工集团等单位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近20人在中石油、中建集团、中冶集团、山东能源、北京住总集团、华北地质勘查局等单位担任项目经理、项目总工、高级工程师等职务,此外还有多人在政府部门、外企等单位工作。(侯丙昌、房凯)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