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举行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基本业务条件讨论会

作者: 日期:2017年05月23日 00:00 点击:

425,学院在321会议室举行学术委员会师资队伍建设专家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联席会议,讨论研究学院专业技术岗位晋升聘任基本业务条件等事宜,会议由党委书记梁赛江主持。

梁赛江首先说明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意义,要求与会专家本着为学院发展、高度负责任的完成专业技术岗位晋升聘任基本业务条件的修改制定工作。随后,院长助理朱祝武对《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专业技术岗位晋升聘任基本业务条件》的制定依据及近期全体教职工的征求意见进行了汇报和说明,与会领导、专家结合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和学院实际情况,逐条逐款、逐字逐句的对基本业务条件进行了论证和修改,较好的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的。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专业技术岗位晋升聘任基本业务条件制定工作,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项会议并成立专门工作组,组织相关人员认真研究上级文件政策及学校人事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历史传统和办学特色,科学制定相关业务条件,在充分征求全院教工意见、学术委员会专家意见、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后形成文件,报学校人事处审核备案,旨在保证相关业务条件制定的科学、合理、合法,最大限度地调动全体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