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作者: 日期:2017年05月23日 00:00 点击:

421日,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赛江主持。

会上,穆玉兵传达了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全文领学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到会人员认真听取并做了重要记录。穆玉兵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必然要求,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

梁赛江要求,根据中央统一安排,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筑牢基础、真学实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全院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在全院各级党组织的得到有效落实,要聚焦问题,将学习与基层党支部制度建设结合起来,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取得实效;要把握关键,将党建工作与学院工作有机结合,有效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潘刚)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