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第一期“大学生创业就业”讲座

作者: 日期:2017年05月23日 00:00 点击:

413日,矿业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第一期“大学生创业就业讲座学院101报告厅成功举办。由校就业信息科科长刘亮亮老师担任主讲,团委书记马鹤、辅导员老师潘刚出席讲座,学院20152016级研究生参加。
刘亮亮老师用幽默诙谐的语言从年龄、阅历、学历、能力、经验五个方面分析阐述了研究生与本科生之间存在的就业差异,指出就业不只是应届毕业生需要考虑的问题尚未毕业的研究生也应提前关注了解相关信息,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会上,刘亮亮老师与在场的同学进行了交流互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他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给出了合理的建议。
通过次讲座,同学们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深的认识,端正了就业态度,明确了就业方向,提高了就业创业的积极性,对我院研究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开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