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院举行2016年度新进人员工作协议签字仪式

作者: 日期:2017年05月22日 00:00 点击:

4月10日,矿业学院(矿山灾害预防控制重点实验室)在321室举行2016年度新进人员工作协议签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梁赛江、院长谭云亮、党委副书记穆玉兵、副院长辛嵩、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陈连军、院长助理朱祝武,以及2016年度引进的胡相明等6名博士参加仪式。
谭云亮回顾了本次签字仪式的背景,他说,为加强学院青年教师科研能力的培养,根据《山东科技大学关于加强青年教师能力培养的若干规定》(山科大人字〔2016〕24号),学院在全校范围内率先制定了《关于新进博士科研能力要求的有关规定》(矿院字〔2016〕1号),要求新引进博士在三年聘期内必须满足教学工作量、论文、科研项目、发明专利等规定(均高于学校要求的相关条件),未完成任务者将自动解除聘用合同。
谭云亮要求,新引进博士要主动融入学院各类团队,向老教师多讨教,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对集体事业多关心、多奉献,快速提升自身综合能力;要严格自律,自我加压,抓住机会多出成果。
梁赛江指出,本次新进人员工作协议签字仪式的召开,标志着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迈上了新台阶,新进博士要面对挑战,克服困难,抢抓机遇,变压力为动力,提高自身学术水平,争创学校同期引进人才的引领者,进一步促进学院快速发展。(通讯员:朱祝武)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