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缅怀先烈,敬畏历史——矿业学院青协开展黄岛油库烈士纪念亭扫墓活动

作者: 日期:2017年05月22日 00:00 点击:

阳春四月,春回大地。4月3日,为纪念在1989年黄岛油库爆炸中牺牲的烈士,增强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矿业学院青协 开展 黄岛油库烈士纪念亭扫墓活动。
全体 志愿者 在烈士纪念碑前列队肃立, 主持人对烈士纪念亭的历史进行介绍并诵读祭奠词 同学们 敬献鲜花与千纸鹤, 随后 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并默哀一分钟 表达悼念与怀念之情。 祭奠仪式后, 同学们仔细擦拭纪念碑, 打扫园区卫生, 瞻仰纪念碑与纪念亭 ,活动现场气氛庄严而肃穆。
通过本次 活动, 同学们纷纷表示 承先烈遗志,弘扬胸怀天下、克己奉公的中华美德,怀感恩之情,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用自己的努力和智慧为祖国的繁荣稳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侯丙昌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