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行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会

作者: 日期:2017年05月22日 00:00 点击:

近日,矿业学院举行2017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会。学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梁赛江主持面试工作,他就参加本次面试人员情况作简要说明,要求专家组按照学校、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相关文件精神,公平、公正地对应聘人员的综合表现进行测评。院长助理、学院学术委员会师资队伍建设专家组秘书朱祝武宣读《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安排》,并就面试程序、内容、应聘人员的科学研究能力量化结果,以及各类评分表格、计分方法作出说明。

根据学科特点,面试分为采矿组、安全组、力学综合组三组同时进行。专家组由学院学术委员会师资队伍建设专家组成员、系主任、部分教授代表组成,校教学督导王世范教授、陈家义教授、任济生教授,院教学督导樊克恭等6名教授组成教学督导组参加本次面试。

面试采用试讲和答辩方式,试讲、答辩成绩各占50%,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理论知识、科学研究能力及教学水平等。共有25名应聘人员报名参加面试,应聘人员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试讲。面试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每位应聘人员的讲课,并提出了很多针对性的问题,有效考察了应聘人员的教学水平、专业知识及科学研究能力。经过近4个小时的辛苦工作,顺利完成本次面试工作各项任务。

据悉,为挑选优质人才资源,学院本年度提前启动人才引进工作,自学院发布招聘简章开始,共有48名应聘人员投递简历,经资格审查符合应聘条件人员28名,最终共有来自日本长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吉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重庆大学等25名应聘人员参加本次面试。学院将根据学校人才引进程序,组织学院学术委员会对面试结果进行评议,并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后报学校确定最终拟聘任人员。                                            (通讯员:朱祝武)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