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行班委目标责任制启动仪式

作者: 日期:2017年05月22日 00:00 点击:

3月27日,矿业学院在101报告厅举行班委目标责任制启动仪式。学生处教育管理科科长姜瑞学、校团委张璐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团委书记马鹤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马鹤主持,全院班委参加会议。
启动仪式上,姜瑞学宣读了《矿业学院班委目标责任制实施办法》并就实施班委目标责任制工作内容和安排进行了重点说明;学生代表与辅导员老师共同签署了《矿业学院班委目标责任制考核细则》。
穆玉兵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就制定班委目标责任制的总体思路,班委目标责任制相关要求进行了解读,并对全体班委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二是要凝聚力量,努力创建优秀班集体;三是要用好班委,分工配合;四是建立班委会周会制度,研究解决班级问题;五是建立调度制度,及时督促检查责任制落实情况。他希望各班班委能够充分发挥组织作用,依托目标责任制的实施,创建思想进步、团结友爱、学习争先、开拓创新、全面发展的班集体。
矿业学院班委目标责任制明确了班委职责,充分调动了班委工作积极性,对加强学院学生干部的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工作作风、促进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起到促进作用。                                                                                             (潘刚  任杰  马悦鸣)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