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办“学霸课堂”活动

作者: 日期:2017年05月22日 00:00 点击:

日,由2016级安全工程专业和工业工程专业联合策划并开展的学霸课堂活动正式开课。活动组织者计划在每周三、周五及周日利用晚自习时间,邀请各个班级高数成绩优秀的同学为即将参加补考的同学进行高数讲解。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补考结束,目前已有多位同学主动报名参加授课。
学霸课堂首堂课由安全工程二班的马艳英和工业工程一班的吴家俊担任主讲两位“老师”在课前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从课堂大纲到知识要点详解再到典型例题分析,他们希望能够把每个细节都做到完美,使同学们在课后有实质性的收获。“老师”们初登讲台难免有些紧张,但随着课堂的深入、教学的展开、与台下同学互动的增多, “老师”们的表现也更加自然,课堂气氛逐渐变得轻松而愉快。此外,活动组织者还在授课过程中加入了现场答疑环节,“老师”们现场就听课同学提出问题进行解答,以进一步提升授课的效果。
学霸课堂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解决高数学习上的困难,并为同学们提供锻炼表达能力的机会。“老师”们在课堂上充分发挥自己的学习优势,为其他同学提供帮助,在互帮互助之间共同进步。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同学之间团结互助、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携手共进的昂扬精神风貌。(矿院记者团:吴晨雨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