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成功举办学生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 日期:2017年05月22日 00:00 点击:

3月2日,为响应学校党委和行政部门号召,矿业学院在学院楼101报告厅举办第二次学生代表选举大会,团委书记马鹤出席大会。大会由学生会副主席王琛主持,矿业学院全体班长团支书到会参与投票。
大会首先讨论并通过了《山东科技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并推选出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会上,王琛简要的介绍了各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本次投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代表大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所有环节严格有序、透明真实。最后,总监票人报告选举结果,王琛宣读当选的21位代表人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意识,让同学们体会到选举过程中的公平、公正、公开学生代表大会学校与同学联系的纽带,维护同学们正当权益,是同学们履行自己权利和义务的有效途径。(矿院记者团:王明扬)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