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办班委目标责任制启动大会

作者: 日期:2017年03月10日 00:00 点击:

          为加强班级管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38日,矿业学院在团委101报告厅召开班委目标责任制启动大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团委书记马鹤,团委老师王学武出席大会。大会由马鹤主持。

会议伊始,马鹤详细介绍了班委学期目标责任制的考核细则,涉及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公寓文化、科技创新等几方面。他指出班委成员是班级核心,在班级日常活动中要充分发挥班委作用,落实班级考核细则,加强管理,制定合理的学风建设措施。随后,穆玉兵简述了班委学期目标责任制的重要意义。他要求班长和团支书在会后召开班委会,详细分析研究目标责任制的具体要求,总结2016年下半年的班级建设情况并制定2017年上半年的班级发展规划,及时对班级发展规划作出相应的调整。最后,穆玉兵阐明了作为主要学生干部在政治性、敏锐性、创新性、思想工作等七个方面应具有的素质,明确指出作为班委应该坚决贯彻执行学院的各项指标,凝聚班级力量,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氛围。

此次大会充分调动了班委工作的积极性,为建设“思想进步、团结友爱、学习争先、开拓创新、全面发展”的班级体做了铺垫。(吴晨雨  赵丽媛)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