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启动“校园贷”专项教育整治行动

作者: 日期:2016年12月09日 00:00 点击:

12月7日下午,矿业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暨“校园贷”专项教育整治行动启动仪式,矿业学院各班级班长团支书、舍长,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会上,团委刘瑞雪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学习了《关于集中开展“校园贷”专项教育整治行动的通知》,团委刘勇以央视“校园贷”案例以及刚刚发生的女大学生“裸贷”受胁迫为例,要求广大学生干部在后续校园贷摸底调查以及主题教育班会中,务必提醒广大同学增强风险意识、法律意识、防范意识,理性获酬、理性消费、专心学习、专注成长。
大会要求各班级多渠道传达普及“校园贷”专项教育整治有关文件精神,通过“飞信群发+球球群发+微信群发+主要教育班会形式将专项教育整治工作落实、落小、落细,同时要求学院各个学生组织以贴近同学、贴近学习、贴近生活等形式开展好各项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团委周尚涛就近期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传达。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