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 日期:2016年05月04日 00:00 点击:

      4 月 28 日,矿业学院党委全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党委书记梁赛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启动会。
      会上,梁赛江传达了学校关于本次活动的会议精神,并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姜异康同志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高校工委常务副书记齐秀生同志在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会上的讲话精
神》,强调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在学习活动开展过程中要注重方法、争质量,创特色,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加强各支部党员同志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开创我院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穆玉兵就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指出各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按照学院党委要求,认真组织支部成员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引导大家做合格党员。
      会后,各党支部书记按照学习活动要求认真组织支部成员开展了“两学
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