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办首届系级工作汇报会

作者: 日期:2016年04月11日 00:00 点击:

近日,矿业学院首届系级工作汇报会在学院322会议室召开,学院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各党支部,党政办公室、教科办负责人参加会议。院长谭云亮主持会议。
梁赛江指出各系主任、副主任、支部书记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活力驱动的重要力量,是各项工作执行落实的主力军,并强调全体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勇挑重担,把握机遇,主动出击;要开拓思路,大胆创新,善于结合;夯实基础,瞄准前沿,重点攻关。
谭云亮系主任汇报制度进行重点交流,指出系主任汇报制度是执行学校定期汇报工作进展的需要,是履行学院例会工作制度的需要,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需要,对于促进院系双方进一步掌握工作进展,增强互信互助,提高各项决策的民主化和科学化具有深远的意义。
会议听取了工业工程系、采矿工程系、安全工程系、力学系负责人开学以来的本科生日常教学、毕业实习与设计、研究生招生和答辩、学科评估、实验室管理等工作汇报各分管领导分别对各系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通讯员:朱祝武、周尚涛)
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
2016年4月11日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