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大学生思辨社组织召开辩论研讨会

作者: 日期:2016年04月01日 00:00 点击:

3月29日,学校大学生辩论研讨会在我院团委会议室召开。各学院大学生辩论队主要负责人就我校大学生辩论发展方向与后期赛事安排进行了讨论与规划。研讨会由大学生思辨社社长尹帅主持。
研讨会上,与会代表分析了国内和国际的学生辩论现状,分享了辩论的特殊技巧和战术体系,并针对我校具体情况,对全校的学生辩论发展方向形成了共识。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要继续通过大学生思辨社主办全校“激情飞跃”辩论赛,培养选拔顶尖辩论人才。会上,还对“激情飞跃”辩论赛的赛制、比赛时间、比赛辩题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讨论,最终制定了一套较为完善的方案。
会前,社团指导教师刘勇希望思辨社的同学们立足校园,搞好思辨活动,繁荣校园文化,服务同学们的成长成才,另外加强训练,打好基础,着眼省级及以上赛事,争取再创佳绩。(通讯员:王心怡)
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
2016年4月1日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