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开展“青年大学习-牢记嘱托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18年05月07日 00:00 点击: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紧密围绕党中央,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团、教育青年,矿业学院在101报告厅开展“青年大学习-牢记嘱托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学院团委书记马鹤分别从大学生如何继承“五四精神”、如何将“五四精神”与新时代大学生发展相结合、大学生如何在继承革命前辈优良传统的同时进行创新发展等方面发表讲话。同时,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五个希望,鼓励同学们发扬不怕吃苦、敢于吃苦的奋斗精神。

矿业学院科技创新小组的骨干成员也出席了本次活动,结合五四运动“积极创新”的爱国主义精神,他们指出“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鼓励同学们从苦学课本、无处实践的迷茫状态中走出来,积极地学以致用,将知识落实在行动上。

此次活动重在引导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参与活动的同学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张建程)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