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团支部答辩会

作者: 日期:2018年04月02日 00:00 点击:

近日,矿业学院在127会议室举办“五四红旗团支部、先进团支部”评选答辩会,矿业学院团委书记马鹤、辅导员老师郭磊、郭熙、于海洋、宗彩建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本科、硕研共19个团支部参加答辩。

评比按现场抽签决定答辩顺序,各团支部以PPT 的形式对团支部建设与运营做详细汇报。答辩过程中各团支部纷纷展示了特色鲜明的支部活动,尤其是在组织建设、思想引领、科技创新、校园活动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硕研2017-1团支部的科技创新成果丰硕、支部活动紧扣共青团主题;采矿工程2014-1团支部学习成果卓著:支部成员7人次获得推免资格,支部共有19项国家专利、16篇可检索论文,可谓是硕果累累。刚刚建立的大一各团支部充满活力与朝气,各项工作开展地有声有色。

答辩结束后,团委书记马鹤对此次答辩做出点评,他指出,各团支部应在数量、质量、种类等方面多积累素材,在班团关系相关问题的表述上要注意措辞,处理好汇报细节,并要求各负责人结合“四进四信”与十九大内容,紧密围绕思想引领、校园活动、志愿服务、组织建设、学风建设、科技创新等主题展开深入思考,将其融入团支部建设中。

本次评选工作历时2小时,集中地展现了矿业学院各团支部的风采特色,共选出4个五四红旗团支部、13个先进团支部。(马悦鸣 向恭梁 矫丽帅)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