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 日期:2018年03月22日 00:00 点击:

320日,矿业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在学院楼101报告厅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穆玉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辅导员、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穆玉兵强调提升当代大学生政治素养及精神觉悟的重要性,他指出当代大学生应找准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在政治、思想、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完全一致,自觉维护中央权威,服从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有责任担当、有伟大抱负的青年。

团委书记马鹤对开学以来学生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的情况做出简要总结。他强调班干部要摸清班级情况,明确树立班级目标,抓好学风建设,同时带领同学们积极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有理想、有信念、有品德的的大学生。最后,针对学院帮扶计划、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表彰活动、“千百十计划”、“起点论坛”、科技创新等事项的开展做出详细部署。(官高菲)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