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举办“2018梦想起航”团课活动

作者: 日期:2018年03月15日 00:00 点击:

313日,矿业学院在学院楼127会议室举办“2018梦想起航团课活动。本次团课由校团委书记王震主持,采矿工程20171班全体学生参加。

团课上,该班团支部书记刘雨池针对班级上学期开展的活动及所获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并向王震书记介绍了班级同学在人生与梦想追求上做出的规划情况。王震结合班级情况,与同学们讨论了大学生涯规划与梦想,就如何过好大学生活与大家做深入交流。同时,她提到了大学生科技创新问题,列举了往届优秀毕业生科技创新成果并详细解说了学校对学生科技创新的政策支持,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提高自身科技素养。最后,她对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疑惑做了详细解答。

本次团课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涯规划与梦想确立的重视程度。王震书记的话语指导性很强,解决了我入学以来的很多疑难问题,还让我牢牢记住了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要性。团课活动结束后,一名同学介绍道。(尤亚云 张业煦)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