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暨团学骨干培训班

作者: 日期:2017年12月18日 00:00 点击:

1215日至16日,矿业学院于学院楼101报告厅召开矿业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暨团学骨干培训班。团委书记马鹤,团委老师周尚涛、于海洋、郭磊出席会议,矿业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15日,马鹤从五个方面对《关于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进行了解读。他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要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二要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三要深化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四要深入开展四进四信活动;五要综合用好各类宣传媒体。他表示,全体学生干部要切实履行责任,积极融入班级、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将全院共青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随后,周尚涛强调,临近期末,全体学生干部要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学习中来,务必合理规划时间,抓紧学,努力学;班长、团支书在管理班级时做好协调分工,人尽其长,落实班委责任制,共创班级良好学习风气。

16日,于海洋首先对本学期学院科技创新情况进行总结概括,并对下学期科技创新工作作了简要安排。她指出,各班级要以惟真之光科技创新团支部为模范榜样,对学院各项科技创新比赛做好宣传工作,动员全体同学踊跃参加,在比赛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提高科技素养和创新意识;19支学生学术科技创新团队要抓住机遇敢于挑战、勇于创新、做出成果,带动全院学生加入到科技创新的行列中,推进学校科技创新工作不断进步。郭磊进一步详细解读大学生素质培养攀登计划的内容,他强调,学生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更应时常以攀登计划的标准要求自己,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勇做时代弄潮儿

为期两天的学生干部会议暨团学骨干培训班从如何正确处理学习与学生组织工作的关系、如何开展科技创新工作等方面为学生干部指明了方向,确立了当前学生组织及班级工作重点,指引学生干部将学习作为第一要务,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同时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学生干部,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促进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每一个团支部之中、走进每一名学生心里。(张雪 矫丽帅)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