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整治检查活动

作者: 日期:2017年12月15日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卫生和环境管理制度,为全体学生创设一个优美、洁净、舒适的宿舍环境,1214日,矿业学院团委开展宿舍安全整治检查活动,团委书记马鹤带领各年级辅导员、研究生会、自律会工作人员深入各个宿舍进行安全大检查,并对违纪现象进行了拍照取证。

本次整治检查活动覆盖矿业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宿舍。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以及防火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并予以整改。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细心检查,检查组发现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做到了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但与此同时,仍发现个别宿舍不达标,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电线随意拉等问题,检查组进行了及时指正,要求相关宿舍改善宿舍生活环境。

此次宿舍安全整治检查,提高了学生的自律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进一步加强文明宿舍的创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张雪 李斌文)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