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成功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观摩总结大会

作者: 日期:2017年12月05日 00:00 点击:

为响应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强化团员意识,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责任感,123日,矿业学院在学院楼101报告厅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观摩总结大会。校团委老师李之鹏、矿业学院团委书记马鹤、团委老师周尚涛、院学生会主席盛凯华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各团支部代表结合宣传视频与PPT就团支部现状、团风建设及团日活动等方面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成果做详细汇报。其中,采矿工程2015-2班张立东宣传了支部组织的团内篮球赛、重温入团誓词和团日主题班会等一系列活动;理论与应用力学2015-1班张琳对支部成员间互帮互助、和谐相处的团内生活进行介绍,并对支部未来发展做出合理规划;工业工程2016-3班贺雪则将汇报内容分成知学、笃行、悟己、凝心四部分,向大家呈现学霸课堂、团内义务劳动等团风建设活动。

马鹤对各团支部不拘泥于形式、积极组织支部活动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各支部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给予指导,希望各支部提高思想认识、学习先进榜样,并对今后团支部的工作方向做了详细部署

李之鹏对各团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表示赞扬,他说,团支委工作应做到有声有色,有板有眼,有虚有实,时刻秉持“组织建设是根本、思想引领是核心、日常工作是载体、品牌特色是灵魂”的态度,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做合格共青团员。

会后,与会老师为2015级与2016级优秀团支部颁奖。(马悦鸣 牟若愚 王梦雪)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