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干部办公技能培训会

作者: 日期:2017年11月30日 00:00 点击:

为提高全体学生干部工作效率,打造一支有责任、有思想、有能力的学生干部队伍,1127日,由矿业学院团委主办,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学生干部办公技能培训会在学院楼101报告厅开展。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山科大静语计算机协会前任会长夏天航为主讲嘉宾,院研究生会、学生会、自律会、心健联、记者团、青协主要学生干部及储备干部共百余人参加。会议由研究生会办公室主任辛啸主持。

辛啸首先向听众介绍了主讲嘉宾,并对本次培训会的初衷和意义进行简要说明。随后,根据会前进行的电子问卷反馈征集的问题,夏天航针对性地就WordExcelPPT的基本使用技巧进行了经验分享。期间,他向大家演示了幻灯片母版的建立、标题的美化方式和图标动作的添加、Excel表格制作、公式的套用、Word排版工具的运用等具体操作技巧,并引用典例对PPTExcelWord的的相关知识进行详细讲解。整个培训过程,参会的同学认真听讲,仔细记录,与嘉宾积极进行互动交流,并使用携带的电脑进行操作实践,现场学习氛围浓厚最终,会议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开展文本撰写、材料报告、成果汇报等工作是必不可少的技能。此次培训会的开展,使广大学生干部充分认识到office办公软件对学生工作的重要性,提高了他们的办公软件操作能力,为日后各项学生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矿业学院研究生会)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