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召开学生组织换届表彰大会

作者: 日期:2017年10月27日 00:00 点击:

1025日,矿业学院学生组织换届表彰大会在学院楼101报告厅召开。团委书记马鹤,团委老师郭磊、于海洋、周长龙、宗彩建、沈仲璇应邀出席,各学生组织主要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016-2017学年各学生组织先进个人、优秀宿舍表彰决定宣读过后,马鹤、于海洋、郭磊、宗彩建为学生代表颁奖。随后,于海洋宣读了2017-2018学年各学生组织干部名单,上一任学生会主席王广宇做上一届学生会述职报告,新一届学生会主席盛凯华发表就职演讲。最后,马鹤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学生组织过去一年在校园文化活动、志愿服务、思想引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在工作中磨练品格、提高效率的要求。他同时提出要举办受学生欢迎的活动,在平时活动中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

本次换届表彰大会明确了各学生组织的工作目标和发展方向,激发了各学生组织新学期的工作热情,促进了学院各项学生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吴晨雨 张业煦)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