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曲广龙

作者: 日期:2016年09月05日 00:00 点击:

曲广龙,男,汉族,1982年2月出生,山东平度人,群众,博士,讲师。2014年进入我院工作。2005年山东科技大学采矿工程专业毕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08年山东科技大学采矿工程专业毕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13年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岩土工程专业毕业,获工学博士学位。2010年9月~2013年2月,以访问学者身份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学习和做科研。

主要从事矿山岩体力学、地下软岩巷道钢管混凝土支架支护研究,以及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加固和修复钢筋混凝土柱的实验研究和理论研究等。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参加了高应力软岩、破碎软岩巷道钢管混凝土支架支护等方面的10余项企业委托科研课题的研究。授权国家发明3项。

主要研究方向:(1)软岩巷道钢管混凝土支架支护理论与技术;(2)钢管混凝土支架力学性能研究;(3)纤维增强复合材料加固钢筋混凝土柱的实验研究和理论研究。

教学工作:岩体力学,采矿工程专业英语,弹性力学,采场与巷道支护设计等。

联系方式:0532-86057752;电子邮箱:qu1_9_8_2@163.com.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