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孟祥豹

作者: 日期:2016年09月05日 00:00 点击:

孟祥豹,男,1980年4月出生,讲师。

研究方向:主要从事气体粉尘爆炸理论技术及装备、化工企业重大灾害事故防控、企业职业安全健康、工业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教学科研工作。

科研项目:先后负责和以骨干成员身份参加中铁十九局、兖矿集团等企业5项安全方面的科研项目,11项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其中,主持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等纵向项目。

荣誉与奖励:现任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标准工作委员会委员,国家一级注册安全评价师,“Applied Energy”Advanced Powder Technology”等学术期刊的审稿人。

教学工作:安全工程专业本科生、研究生教学工作。

研究成果:发表了20余篇学术论文,其中,SCI、EI、CPCI检索13篇;出版著作3部;已授权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

联系方式:13589338024,欢迎对气体粉尘爆炸、化工重大灾害事故防控、企业职业安全健康、工业安全生产等感兴趣的同学报考我的研究生。

Email:mxb0538@126.com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