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高明

作者: 日期:2016年09月05日 00:00 点击:

高明,男,1979年10月出生,讲师,博士。现任山东科技大学矿业与安全工程学院理论与应用力学系教师。

研究方向:声子晶体、周期结构带隙设计;非线性因素对波在周期结构中传播的影响;智能材料在周期结构带隙主动控制中的应用;基于Lattice-Boltzmann方法的裂隙煤体瓦斯渗流研究;机械和土木结构中隔振装置的动力学响应研究和隔振性能优化。

参与科研项目:主持校级教改重点项目1项,校级科研项目1项。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省部级项目2项,省级教学项目2项,校级科研教改项目10余项

荣誉与奖励:获第十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三等奖,第八届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多次获山东科技大学“优秀教师”、“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教学工作:主要担任理论力学、材料力学、工程力学等课程教学工作。

研究成果: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SCI、EI、CPCI检索8篇,参编高等学校规划教材4部。

联系方式:0532-86057945,13156277316

Email:lxgaom@126.com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