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日期:2022年10月13日 10:05 点击:

为扎实推进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强化全体党员对习总书记回信精神的深入理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10日,沉陷控制与环境保护创新团队党支部开展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陈绍杰主持活动。

陈绍杰带领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给山东省地矿局第六地质大队全体地质工作者的回信,观看了党史纪录片《百年党史,科技兴国》,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中明确了矿产资源勘查与开发事关国计民生和国家安全,矿产资源是工业的粮食血液,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物质基础,也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支撑,要充分认识到勘查、采矿的基础性作用、先行性地位。

陈绍杰强调,各位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潜心钻研新技术、扎实铸造能源工程,充分发挥山东青年创新突击队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党员教师的领头雁作用,将绿色发展理念融入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利用与保护全过程,将矿产开发与两山理念等国家战略同频共振,实现矿产资源的勘查开发与生态环境保护双赢

在交流研讨环节,支部党员围绕能源人的使命、科研攻关的担当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陈绍杰对论文的写作方法和技巧进行了指导。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践行了党建-业务双向融合,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讯员:柳慧敏 刘瑞)


陈绍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回信

沉陷控制与环境保护创新团队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党史纪录片《百年党史,科技兴国》

沉陷控制与环境保护创新团队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业务学习

沉陷控制与环境保护创新团队党支部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心得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