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缅怀逝者,致敬抗疫英雄——能源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开展清明节线上哀悼活动

作者: 日期:2020年04月07日 08:31 点击:

为深切悼念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4月4日上午,能源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以线上参与的方式开展哀悼活动。党支部全体人员默哀英雄,追思先烈。

上午十时,党支部人员全体起立,为逝者寄托哀思。在这短短三分钟的默哀时间里,英雄们的名字与英勇事迹一遍遍在脑海中闪过:他们有的是直接参与一线救治工作的白衣战士,用生命守护生命、以大爱诠释医者仁心;有的是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用生命践行使命、用热血铸就警魂;还有的是用真心真情帮助解决群众生活困难的社区工作者,用生命书写担当、用爱心守护家园……他们中间有的留下了名字和光辉的事迹,有的仅仅留下了默默的奉献。正是有了这些有名和无名英雄的舍身奉献,我们的疫情阻击战才取得了初步胜利。他们为了人民、为了国家不惜奉献出自己宝贵生命,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再次向在抗击新冠肺炎中牺牲的英雄致敬!为在此次疫情中逝世的同胞默哀!(本科第一党支部)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