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本科第二支部委员会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日期:2019年12月10日 11:09 点击:

11月23日下午,矿业学院本科第支部委员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会议,讨论表决朱景豪、韩京钰、韩克烜、董浩、孙幡瑜、付少童、李文瀚7名预备党员发展为中共正式党员,矿业学院本科第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党支部书记郭熙及支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熙主持。

会上,朱景豪7名申请转正的同志依次做简短的发言,汇报预备期一年中的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感悟、收获及表现等情况。然后由本科第支部成员分别对其作出评价,说明该同志在这一年预备期内的优缺点及有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并表达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最后支部成员进行投票,朱景豪8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党支部书记郭熙作总结发言,对转正的党员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的同时,她说,有了新的起点以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刻刻不能忘了自己的身份,要从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团结群众的意识、思想境界等方面,树立党员的良好威信和形象。(本科第二党支部)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