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本科第二支部委员会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19年12月10日 10:20 点击:

12月29日下午,矿业学院党委本科第二支部委员会在S1-115多媒体教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交流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熙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家结合校党委书记罗公利的宣讲报告展开热烈的讨论。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中国的实践充分证明中国的制度优势,“中国之治”在世界上引起广泛关注,要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郭熙就“深刻认识党的领导制度在国家制度中的统领地位”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对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进行了解读,并结合人民日报丁薛祥的文章进行了深入交流。其他党员从“加强党的领导、对党忠诚”“发挥中国国家制度优势,坚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等不同角度交流了个人的心得体会。

最后,郭熙做总结讲话,她要求学生党员要认真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髓要义,领会精神实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本科第二党支部)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