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19年12月05日 15:53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11月29日,矿业学院本科第一支部委员会于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肖楠出席并主持本次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肖楠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导读,她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国发展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随后支部各位党员就自身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

最后,肖楠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把握精髓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李学斌)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