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本科第一支部委员会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 日期:2019年12月05日 15:50 点击:

 

11月29日,矿业学院本科第一支部委员会在科技创新工作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表决李浩、苏庆港、万啸、廉肖斌4党员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事项,矿业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党支部书记肖楠及支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学斌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按照议程逐个讨论了4名党员发展对象入党问题。大会首先由李浩4名党员发展对象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分别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与态度。随后由入党介绍人根据发展对象的了解,分别总结各位发展对象的表现,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最后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并现场逐一公布投票结果,李浩等4名发展对象得到支部大会的一致认可,决定正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党支部书记肖楠总结发言,她希望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要重视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向党员同志提出点要求一是希望党员同志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二是明确党员义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坚定政治立场,牢记初心,为党组织的建设而不懈奋斗。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