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本科第一支部委员会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11:11 点击:

11月23日下午,矿业学院本科第一支部委员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会议,讨论表决周冠林、乔峰、王淳、胡赏、孟晴5名预备党员发展为中共正式党员矿业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党支部书记肖楠及支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肖楠主持

会上,由周冠林等5名预备党员依次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中的表现,总结了在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学习上以及工作上的进步,最后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同时入党介绍人及与会党员也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相继发表了意见随后,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支部肖楠书记宣读大会决议,周冠林等5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党支部书记肖楠进行总结发言,首先对成功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党员们不忘初心,严格待己遵守党的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习惯,在学习生活中处处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