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矿业学院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参观校史陈列馆

作者: 日期:2018年05月31日 00:00 点击:

山科精神励百代,校史文化感新人。为增强学生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对学校的责任感,引导学生党员紧跟学校发展步伐,5月25日,矿业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参观校史陈列馆。

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学生党员有序进入校史陈列馆,先后参观序厅、中厅、平面展区、多媒体播放区以及礼品展示区。参观过程中,讲解员向大家详细讲解校史馆的发展历程和学校的办学历史,党员们听得认真、记得仔细,提出的问题也都得到讲解员的耐心解答。校史馆丰富详实的文字和图片记录让学生党员深入了解建校近70年来我校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感受到一代代山科人薪火相传的“惟真求新”坚定意志。

此次参观校史陈列馆活动,给学生党员上了重要一课,有助于学生党员了解校史校情、提升对学校文化的认同感及对党的价值归属感,更时刻警醒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成为新时代的接班人。(崔红超  吴晨雨)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