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多党支部开展“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勇攀能源科技高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日期:2022年11月21日 09:15 点击:

近日,为扎实推进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激励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投身科技强国建设,能源学院沉陷控制与环境保护创新团队党支部、惟真之光党支部分别开展“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勇攀能源科技高峰”主题党日活动。

沉陷控制与环境保护创新团队党支部书记陈绍杰在党日活动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贯彻落实重要回信精神,开展能源强国精神专题学习,深刻理解习总书记关于“能源的饭碗必须端在自己手里”的殷切嘱托,要在能源科技创新自立自强上奋勇攀登,不断推进新时代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陈绍杰强调,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回信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潜心钻研新技术,以实际行动投身到能源资源安全和绿色生态保护中。

惟真之光科技创新团队党支部在活动中进行交流讨论。党支部书记张步初同志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勇挑重担,把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与服务国家能源战略需求相结合。支部党员在会上纷纷表示,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让祖国的能源科技力量更加强大,为人民的幸福生活和民族的伟大复兴保驾护航。(通讯员:肖宜辉 徐小迪)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