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banner

能源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 日期:2022年09月08日 18:44 点击:

96日下午,能源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安排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许琳、各党支部书记、院党委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随后,董桂刚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2022年秋季学期总结部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教育部、省教育厅、学校等关于师德师风、教师队伍建设的相关文件,就以师德建设教育月为契机,在全院开展“素质能力提升”专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素质能力的重要意义,通过专题教育引导全院教师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切实提升政治素养、师德涵养和专业能力。

面对繁重的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董桂刚希望全院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双创”为契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工作程序,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创新基层党建的方法和途径,推进基层党建“品牌”、特色发展,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2022年下半年主题党日安排意见》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分别对学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本学期主题党日活动作出具体安排,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友情链接
山东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
山科能源